2008/04/06

Baseball season is open

好像應該寫season was open才對. XD

今年在Yahoo! Fantasy Baseball只玩了三隊,其中一隊是小魚聯盟,另外Public(autopick)和Winner(live)各一隊。

這兩三年Yahoo的O-Rank準確度進步很多,再加上Draft AnalysisExperts Rankings等實用的輔助工具,就算只靠Yahoo!的資訊,玩家要選很糟也不容易。反過來說,要像之前一樣輕易的偷到sleeper也變得困難得多了。

以往選winner和public的差別是public常常可以撿到因為O-Rank差而掉出來的漏網之魚,winner比較不會有這種情況,現在選public的感覺就跟之前的winner差不多。

今年選秀中段有好幾輪選得很痛苦,不過要是Yahoo!保持這種水準,未來大概就得要習慣於選到"就是這一輪該選"、"不賺不賠"、"沒有明顯比其他選擇好"的球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