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09小魚FAAB聯盟選秀心得 (1)

第七度參加小魚聯盟的選秀, 這裡是去年的心得

連著好幾年都是放棄SV的戰略, 去年年末看了keeper陣容後, 發現隊上會跑的只有$26的Torii Hunter和$7的Dustin Pedroia, 加上去年CL的價碼已經有所鬆動, 所以決定改採放棄SB的戰略, 到選秀會上喊兩個高品質的CL進來. 畢竟為了顧SB很容易讓HR及RBI捉襟見肘, 而好的CL還可以降ERA和WHIP.

因此在季末先把沒什麼價差的Hunter處理掉, 避開SB做了幾個交易.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打算把Denard SpanFred Lewis都丟進FA市場, 就跑去提了offer, 雖然後來只談到Lewis, 覺得有賺還是成交了. 因此又轉回棄SV保SB的戰略.

選秀會前的陣容

PosPlayer薪資合約
CGeovany Soto13B
C
1B
3BGarrett Atkins131
CI
2BDustin Pedroia71
SSMike Aviles3B
MIChone Figgins26B
OFXavier Nady2B
OFFred Lewis2B
OFAdam Lind10B
OFCody Ross1B
OF
UT
SPChad Billingsley112
SPFrancisco Liriano162
SPJustin Verlander121
SPJustin Duchscherer3B
RP
RP
PDave Bush5B
PJoe Blanton21
P
P

目標仍然放在 1103R / 262HR / 1062RBI / 158SB / .275AVG / 96W / 0SV / 1254K / 3.82ERA / 1.27WHIP

投手差不多用6個RP(含替補)來補即可, 換言之五名打者需要打出368R / 109HR / 372RBI / 67SB, AVG很高所以不用擔心. 打者的預算是135~145元.

會前設定的資產配置是這樣的:

$55~$60的CI一隻
ARod受傷了,剩下Pujols和Wright。Cabrera, Rollins, Utley是備案。以Wright為目標看狀況行動。
$25~$30一隻
鎖定Abreu。同級中還有Dye, Derrek Lee, Ryan Zimmerman.
$35~$50一隻
這一級人很多,看有什麼便宜貨可撿。
能打HR的低價捕手:
Inge,Barajas,Flores...
中低價的UT
且戰且走。幾個目標包括Dickerson Francisco 兩個Murphy等等。
四個RP或新人投手
RP: Balfour, Perez, Betancourt, Delcarmen, Wheeler, Saito.....
新人: Anderson, Cahill, Hanson, Till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