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プロ野球チームをつくろう!ONLINE 2 - 日本版全民打棒球?

最近看了這篇銀狐的介紹文章後,也去下載了這款On-Line遊戲來玩。

プロ野球チームをつくろう!ONLINE 2是一款線上棒球經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利用蒐集來的球員卡片建立自己的球隊,和全民打棒球不同,比賽是在固定時間自動進行,而且完全由電腦模擬,玩家本身是沒有辦法做任何操縱的。

登錄完後就可以創立新球隊,主力球員會由支持球團中出現,我最想要的日本選手本來應該是福留孝介,既然他去了美國,那就選有松中信彥和杉內俊哉在的軟銀隊好了。本據地也就設在福岡吧。

光是Logo和球衣就可以選很久,上面這隻獨角獸看起來挺帥的,但是隊名都叫鳳凰隊了,只好放棄XD。

有七個秘書可以選。

最後的主力球員二選一,松中看來是稀有卡不能選,不過至少有小久保和多村,由於是打擊建軍策略,所以選了小久保。

一開始的先發打線

可以用Pt抽球員卡片,會根據比賽結果得到Pt,個人覺得攻擊型的比較好賺(雖然對手也會賺比較多,不過沒差)。

抽到林恩宇!

林恩宇的能力值,整體來說應該差不多是Average SP,不過在攻擊型的新手球隊中已經可以當Ace了。 XD

7 則留言:

  1. 那怎樣下載這款遊戲?
    如何創辦這個遊戲的帳號?

    回覆刪除
  2. 請問
    如何申請帳號
    看不懂日文= =
    可以一步一步教我嗎?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新版的帳號申請流程我也不清楚了 @.@

    回覆刪除
  4. 无论你生活中发生什么事,你都可以抓住你的手套和头部,每天晚上填满你的梦想。 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突然间你就可以成为任何人。 那就是当他们到达心爱的棒球钻石时,孩子会怎么看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